军委训练管理部开训率先从自身严起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刘建伟 吴旭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1-10 09:37:12

解放军报讯 记者刘建伟、特约记者吴旭报道:1月4日深夜,军委训练管理部导播大厅灯火通明,9名机关干部轮番登上讲台,汇报自己的作业情况和收获体会,几十份联合战役想定作业,得到国防大学专家组高度好评。

1月4日上午,习主席向全军发布开训动员令后,军委训练管理部作为中央军委军事训练管理职能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号令,自下午开始连续组织以联合战役想定作业为重点的开训暨首次集中训练。

该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习主席签署命令发布中央军委2019年开训动员令视频,传达习主席开训动员令,宣讲军事训练条例、军委机关部门军事训练实施方案和2019年训练初步安排,打出一套组合拳。这次集中训练突出谋战研战,昼夜连续实施。部领导带头参训,全部同志积极投入,立起走在前列、率先从严的标准。

记者在现场看到,百余名身穿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各色迷彩服的将校尉军官分成几十个作业小组,以联合火力打击为背景展开作战筹划,备战、谋战、研战氛围浓厚。唇枪舌剑的激烈交锋中,一个个针对作战行动展开的关键性问题逐步形成共识。

军委训练管理部领导指出,习主席签署命令发布中央军委2019年开训动员令,是对军事训练的高度重视,是对全军官兵练兵备战最大的激励和鞭策。军委训练管理部组织机关2019年开训暨首次集中训练,就是以实际行动把统帅号令转化为推进强军伟业的坚定信念、转化为大抓军事训练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服务部队打仗能力提升的实际成效,立起大抓练兵备战的鲜明导向,带动促进各级迅速兴起实战化军事训练的新热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