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委纪委部署开展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来源: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丁杨 2019-09-12 09:29:40

解放军报北京9月11日电 军委纪委坚决贯彻习主席关于持续深化纠“四风”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盯中秋国庆节点,自9月13日开始,拟利用40天左右时间,对部队改进作风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着力查纠搞口头落实、面上留痕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现,微信红包、快递送礼等“四风”隐形变异,以及基层“微腐败”、涉网络违规违纪和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违法等问题。

此次督查,由军委纪委监督检查局和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带队,各军兵种纪委派人参加,组成3个组,以军级以上单位为重点,采取集中检查抽查、单位交叉互查、常态暗访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不定单位、不打招呼,用严实监督、铁的纪律整治各种顶风违纪行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抽组专门力量,采取统分结合、交叉互查等方式,对所属部队改进作风、廉洁过节等情况,同步进行检查抽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