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发布励志宣传片《青春表白祖国》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玉清、解瑾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9-24 14:42:05

新华社北京9月24日电(张玉清、解瑾)空军24日发布励志宣传片《青春表白祖国》,展现空军飞行员的成长与梦想、对翱翔祖国蓝天的挚爱以及对智搏空天、制胜战场的追求。

励志宣传片中,中俄首次联合战略巡航飞行员之一吴岳鹏首次出镜,表达了新时代空军飞行员用青春和热血报效祖国的意志情感。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宣传片从励志蓝天、初心使命、改革强军、人才培养、实战实训、创新发展等多个方面展现了作为国家宝贵战略资源的军事飞行人才的青春梦想。

其中吴岳鹏、空军第11批女飞行学员苗玥、空军首批“清华班”飞行员司凡等出镜深情讲述自己的故事,表达了新时代空军飞行员振翅奋飞、搏击空天的意志情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