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18”在俄闭幕

来源:“中国陆军”微信公众号作者:李大勇 武元晋 杨生昭责任编辑:杨一楠2018-08-12 17:15

国际文化展示活动圆满结束,绍伊古大将钟情留步中国展区。

莫斯科当地时间8月11日,毗邻国际军事比赛军事主赛场百米之远的国际文化展示迎来了最后一个活动日,而人气持续火爆的中国展区今天也因为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而更加引人注目。

这位特殊的客人就是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大将。

中国国际文化展示是由第82集团军某合成旅负责承担。当天早上6点30左右,位于阿拉比诺友谊之家的文化展厅尚未对开放,该旅的官兵就已早早来到,开始整理展区。

潘守勇大校通过翻译向绍伊古大将介绍中国传统工艺品。

“今天是最后一天,我们想尽力把中国文化最好、最精彩的一面展示给世界,让世界人们记住中国,了解中国。”解说员李玥说,记者在现场看到,几名身穿迷彩服的中国军人将摆放在桌子上的军事模型、书籍画册、陶瓷工艺品、传统屏风等一件件展品重新排列好,并打开展区前侧的文化展示互动平台,里面是该旅自己制作的中国文化宣传课件,可通过触摸屏幕交互演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