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带你去这几个地方探秘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杨一楠责任编辑:杨一楠2018-04-13 14:57

【第四站】 穹窿山谍战影视馆

穿越地:江苏苏州

关键词:谍战影视

如果你热衷于看谍战影视片,向往参观国际间谍博物馆,怎奈没有机缘,那这一趟你一定没有白来!穹窿山谍战影视馆位于苏州穹窿山孙武文化园内,这里是《孙子兵法》的诞生地,也是国家安全教育与《孙子兵法》结合的平台。影视馆以谍战影视片为载体,以《孙子兵法·用间篇》中的五间为主线,融合全球谍战和国家安全案例,以场景化呈现的方式,带你走进电影,体验神秘的谍战世界。

穹窿山谍战影视馆里一层通往二层的楼梯间,再现影片《三十九级台阶》中大本钟即将爆炸的场景。(资料图)

展馆最大的特色就是极强的互动性。馆内有很多游戏节目,包括设计和破译通信密码,二十一点等。还可以挑选《007》系列电影中自己最心仪的邦女郎合影,只需扫描二维码,与邦女郎合照带回家!

与邦女郎合影的二维码。(资料图)

【考考你】(答案附后)

悄悄告诉你,《孙子兵法·用间篇》可是世界上最早关于间谍和情报工作的专论。不过你知道《用间篇》中的五间都是什么吗?看完展览你就知道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