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精神营养 汇聚强军力量

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为国防动员系统作报告

作者:安普忠 周仁 责任编辑:张诗梦 2019-08-30 08:39:45

解放军报北京8月29日电 记者安普忠、特约记者周仁报道:今天下午,“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一行来到全军电视电话会议中心,应邀为国防动员系统作专场报告。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机关和直附属单位官兵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国防动员系统团以上单位设分会场,所属现役官兵、文职人员、职工及民兵代表在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5名报告团成员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分别从不同侧面深情讲述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令人鼓舞、振奋人心。

聆听报告后,官兵们纷纷表示,张富清同志的崇高精神,是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生动践行,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生动写照,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诠释,要从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营养,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积极投身新时代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少老干部收看报告会后激动不已,表示要像张富清同志那样,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永葆革命本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