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70周年阅兵式服装大盘点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徐平责任编辑:乔楠楠2019-10-10 14:54

仪仗队、军乐团礼宾服

三军仪仗队礼宾服。

分列式开始了,走在最前面的是三军仪仗队。我军仪仗队、军乐团礼宾服是2014年8月1日装备的,定名为14式礼宾服。

14式礼宾服是在07式礼宾服基础上,融合我军传统和民族特色进行调整改进的,在样式、用料、颜色和标志服饰等方面都进行了创新式设计。调整改进后的仪仗队礼宾服分性别、军种和官兵,包括春秋礼宾服、夏礼宾服、冬礼宾服三类,共18个品种,供执行国家和军队重大礼仪任务时穿着。

联合军乐团14式演奏服。

14式礼宾服与以往不同的一个显著特点是新增了仪仗队女礼宾服,是针对仪仗队增加女兵方队设计的,为了体现女队员的特点,样式为裙服,戴卷檐帽、穿长筒皮靴,颜色、用料、标志服饰与男仪仗队员相同。军乐团礼宾服也称演奏服,14式增配了夏仪式演奏服、行进演奏服、宴会演奏服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