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3集团军某旅举行赴俄罗斯参加“开阔水域”国际军事比赛出征誓师大会

来源:中国陆军网作者:虞平 鲍磊 王琛 李刚责任编辑:汤传飞2018-07-17 20:19

该旅参赛官兵训练时的场景。

该旅舟桥官兵连续参加2015年、2016年两届,均以微弱差距取得综合第二名,并以明显优势夺得两个单课目第一,检验了舟桥分队多方式连续快速渡河保障能力。与以往不同,今年比赛项目中“自行舟桥运送坦克”课目替代了原来的“汽艇运送伤员”课目,并增加了更换排级门桥一节河中舟的环节,进一步提高实战化水平。

参赛队代表表决心。

殷殷嘱托记心间,铮铮誓言立壮志。大会现场,第83集团军首长勉励参赛官兵积极发扬我军优良传统,展现新时代中国军人的好样子。参赛官兵个个精神饱满,士气高昂,表达了忠实履行使命、展现军威国威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参赛队队员斗志昂扬、整装待发。

该旅领导宣布任务。

合影留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