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友:这份“春节福利”,你一定喜欢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杨一楠责任编辑:杨一楠2018-02-22 11:07

资料图

西宁联勤保障中心:“超常规”让官兵和家属春节前实现拎包入住

当然,要想让官兵和家属一起过一个其乐融融的团圆年,在驻地的衣食住行也是缺了哪一项都不行。2月10日,西宁联勤保障中心机关干部张文侠加完班回到公寓房。打开门,8岁的儿子立即扑进他怀里,厨房里妻子正在为他洗水果……看着这温馨的情景,张文侠一天的疲惫一扫而光。能在年前住进新公寓,这在几个月前他想都不敢想。中心原打算将市区几栋闲置房重新整修为公寓房,但按规定,此类建设经费须纳入到单位基本建设费,到年底统一核算。如果按部就班,工程到年底才能开工,官兵们得等到来年夏天才能入住。为解决住房难题,该中心党委大胆决策,不仅垫资开工,还为每套公寓配齐家电家具,开通到单位的班车,让官兵和家属在春节前直接实现拎包入住。这效率简直帅呆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