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长大后我如愿嫁给了兵哥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仇成梁 郝欣欣责任编辑:汤传飞2018-05-03 09:07

我的爱人,你的承诺让我感动。刘磊 摄

爸妈忙着准备食材,赵哥和我在院子里聊天。那天太阳真好,暖融融的。我们并排坐在小板凳上,朝着太阳的方向聊天,聊理想,聊生活,聊着聊着就聊到了那条小河,聊到了漫天的柳絮,调皮的小鱼,滑冰的乐趣,聊到了我们经常走过的那条小道。

时光好像倒流,美好浮现眼前。那天,我们互留了联系方式。过年,赵哥回部队,我继续上学。

我上高中的几年里,赵哥经常在微信里鼓励我。我对军人的印象逐渐高大起来,开始喜欢看一些关于军人的影视片,比如《我是特种兵》。高中毕业那年,我报名参军,但遗憾的是,没有通过。

上大学了,我感到赵哥一直在我身边,一直都没有走远,我突然有种美妙的感觉。一次微信聊天,我对他说,赵哥,你还记得小时候的游戏吗?赵哥笑了,是“找媳妇”游戏吗?我说,如果游戏变成真的呢?赵哥当时沉默了半天。我知道他喜欢我,他也知道我喜欢他。我知道他有顾虑,他比我大一些,大几岁算什么?关键是两个人在一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