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将陆续配发17长袖体能训练服等新品种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 作者:王爽智 孙兴维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2-13 09:53:42

经中央军委批准,今年全军将配发长袖体能训练服,与短袖体能训练服区分季节穿着使用,这标志着我军作训服装日趋体系化、系列化、配套化。

新配发的长袖体能训练服不区分军种,采用加厚吸湿快干面料,运动夹克式设计,颜色稳重大方,款式简约时尚,贴身穿着更加舒适,更好满足官兵春秋季节体能训练需要。

据了解,从今年开始陆续为全军官兵配发17编织内腰带、轻便防寒鞋、17作战靴和17布鞋。编织内腰带与作训服配套使用,突出实战性、可靠性、救生性设计要求。轻便防寒鞋首次配发高寒区士兵,具有抗菌保暖、轻便舒适等特点,适合冬季体能训练、劳动、日常生活时穿着。17作战靴采用轻软、速干、抑菌材料,增加减震、松紧设计,与07作战靴相比,既保持防刺、抗砸、阻燃等防护功能,同时还减重20%,战术适应性、穿着舒适性进一步提高。17布鞋适用于业余活动时间穿着使用,是对我军鞋类系列的有益补充与完善。(王爽智、孙兴维)

长袖体能训练服。

功能定位:

满足春秋季节户外体能训练需要,配合其他保暖内衣也可在冬季穿用。

主要特点:

1.面料。长袖体能训练服面料为涤盖棉织物,内层由棉纤维构成,穿着时皮肤触感舒适,外层为纯涤纶,结实耐磨,经特殊整理的面料具备吸湿快干性能。

2.款式。上衣为长袖立翻领运动夹克衫,裤子是束腰、敞脚口式运动长裤,即可满足运动、锻炼的需要,又可作为休闲服装业余时穿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