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18”开幕,中国战车取得“坦克两项”比赛“开门红”!

来源:中国陆军网作者:孙红川 李大勇 武元晋责任编辑:汤传飞2018-07-29 21:17

我军参赛坦克高速前进。

“坦克两项”被称为坦克世界杯,是坦克乘员驾驶技术、武器操作技巧和团队协作能力的综合考验。代表我军首次参加这项赛事的第76集团军某合成旅,派出4个车组(3个参赛、1个备选)、12名队员参赛。在接触该型坦克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他们邀请有比赛经验的教练员和院校专家教授全程跟训,组织修理骨干赴坦克生产厂家,全面学习该型坦克战技术性能和工作原理,在仅仅3个多月的备战时间里,参赛队员的各项技战术水平、对规则的熟悉程度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台上,中国官兵和游客为中国战车的精彩表现喝彩。

中国战车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观众的尊重和敬佩,不光我军官兵和华人游客在看台上挥舞国旗、奋力加油,旁边的俄罗斯民众和其他国家官兵也纷纷起立、鼓掌喝彩。(孙红川、李大勇、武元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