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七天乐 军犬大拜年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张宏洲 薛小岭 李凯 金乐责任编辑:汤传飞2018-02-13 17:26

你猜我在想什么?

汪,汪,汪!我叫黑福,是一条德国牧羊犬,今年2岁,在机场担负巡逻警戒、守护战鹰的任务。可能大家觉得我长得有点像百合和杰克,其实不然。看我的头顶你就会发现我的头发最乌黑,嘿嘿!自己夸自己还是怪不好意思的。黑福的名字是训导员计中厚给我取的,意思是希望我能为犬们带来好福气,少生病,少受伤,健健康康越长越壮。嘿嘿,我努力,我加油。也许福气我带不来多少,不过,犬们吵架、打架时我可要管一管,犬们何苦为难犬们,都别吵吵了,咱们可是在有着14年“基层建设先进单位”的连队工作生活,要有素质!嘿嘿,有时还真管用呢!好了,下一个老疙瘩“小霹雳”要等不急了。

来呀,撒欢呀,反正有大把时光。

祝大家大年初六人人都“黑福你”,祝大家狗年春风拂面,有人喜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