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开幕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符马林 郭淑军 责任编辑:张宏洲 2018-05-08 08:36:32

为期3天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7日在北京开幕,15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企业前来参展,全面展示国内外国防电子信息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

据了解,本届展会以“践行‘军民融合’,助力‘一带一路’”为主题,展出规模达40000平方米,展品涉及航空、航天、兵器、船舶等多个领域。展会现场设置了互动体验区等多个特色展区,集中展示多平台交互运动仓、便携式防空导弹VR模拟训练系统等先进技术。展会主办方还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伙伴,在电子设备、仪器制造、信息系统等领域进行交流与合作。

此外,“反恐处突中的电子对抗论坛”“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与装备峰会”“2018未来装备创新发展论坛暨装备信息化、智能化、无人化关键技术研讨会”和“第八届国际测试仪器应用技术大会”4场专业论坛同期举办。(符马林、郭淑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