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新时代,网络名人带你感受人民军队的力量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王云苗责任编辑:焦国庆2018-05-19 18:06

这是一次军民融合之旅

借力军地平台,讲好强军故事

5月9日,“相约强军新时代”网络名人进军营活动走进武警福建总队龙岩支队,并瞻仰古田会议旧址。李涛 摄

一次进军营,一生国防情。此行有第一次走进军营的年轻记者,有退役军人,有警察,还有大学生……不同职业,不同经历,走进军营有着不同的体味、不同感悟,对军营、军旅、军人却都是浓浓的深情。

肖俊华,参与人民日报客户端的互动,成为了参加活动的幸运网友。对于这次难得的机会,他激动地说:“通过这次活动更真实地接触到了军队的面貌,作为一名普通民众深深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

斗鱼主播颜宇是第3次走进军营,对于军队他有不同的感想:“战士们的使命是守卫祖国,我们的使命,就是把他们的事迹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他们、理解他们。”

图片、文字、短视频、直播……网络名人和媒体记者各显神通,充实着这次网络名人军旅行,鲜活生动的崭新气象传遍网络。说唱组合“天府事变”推出的《进击吧!中国军队》,甫一发布就燃遍全网;活动发布纪念汶川地震十周年视频《十年了》,全网播放量6000多万次;“青微工作室”“我们的天空”发布的“抖音”视频,播放量就超过2000万次;YY、斗鱼等平台为活动开设的直播间经常是百万人在线。(王云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