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高考季,火热的军校等着你!

来源:钧正平工作室作者:杨玉国责任编辑:焦国庆2018-06-06 21:30

强国梦,连着强军梦。建设世界一流军队,需要一流人才。当前,我军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强军兴军的任务极为艰巨,打赢信息化战争的要求越来越高,对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的需求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紧迫。搞现代化建设、抓军事斗争准备,固然有经费和装备上的问题,但最核心的问题是人才。无论武器装备如何发展,人依旧是影响战争胜负的决定性因素。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社会在进步,祖国在发展,当代中国青年学生的人生道路有千条万条,但报考军校,始终是一种精彩的选择!在这里,不仅能学到丰富的政治理论、科学文化和军事科技知识,更能够接受人民军队优良传统的熏陶,养成坚毅的意志品质和牺牲奉献的家国情怀,终将磨砺出全面过硬的综合素质。

毋庸讳言,相比地方高校,军校学习意味着将接受更严的约束、付出更多的汗水、经受更多的挑战。但正所谓,没有不流汗的成功,没有不付出的收获。别人上的只是一所大学,而你体验的将是全部人生!

生逢一个伟大的新时代,“00后”们不需要再为华夏大地安放不下一张课桌而奋然高呼,也不需要再为生活窘迫和物质贫乏而伤心流泪。

但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热血青春和使命担当。“00后”们,理应奋斗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民族追求,依旧召唤我们前行!要知道,世界上最特别的大学――“军校”,勇敢、优秀、有理想的青年值得拥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