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动员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国防动员网 作者: 刘国顺 杨龙泉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08-08 20:29

激扬爱国志,奉献新时代。连日来,国防动员系统按照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深入开展向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从白山黑水到天涯海角,从东海之滨到西部高原,“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做新时代奋斗者”在全国国防动员战线蔚然成风。

国防动员系统官兵表示,王继才同志是民兵预备役人员中的先进典型,是国防动员战线爱国奉献的时代楷模,是新时代奋斗者的杰出代表,作为国防动员系统的一员,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带头学习、走在前列,深入学习王继才同志爱党忠诚的坚定信念、爱国奉献的革命精神、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操,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祖国利益的忠实捍卫者、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国防动员系统紧密联系自身实际,紧贴使命任务和岗位职责,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学习活动。各级迅速召开党委会、支部会、干部党员大会进行传达学习,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政治教育、党团活动等深入搞好学习教育,及时收听收看广播、电视、网络、报刊等媒体报道,组织演讲比赛、板报展示、故事会、文艺演出,开展“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大讨论,引导大家学身边典型,在岗位建功,努力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创先进的生动局面。

国防动员系统各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帮助基层官兵特别是像王继才同志那样长期在艰苦岗位甘于奉献的同志解决实际困难。各省军区主要领导牵头,组织解难帮困大调研,开展送温暖见真情活动,帮助解决民兵训练、执勤、生活和执行急难险重任务等方面遇到的困难,着力围绕基层官兵的所思、所盼、所忧、所急,精准列出问题清单,切实拿出解决办法,在思想、工作和生活上给予更多关心爱护。(特约记者刘国顺、杨龙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