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方舟访问瓦努阿图并提供人道主义医疗服务侧记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江山 史奎吉 等责任编辑:杨一楠2018-07-28 15:18

这是一个终生难忘的儿童节

三胞胎收到医护人员送的儿童节礼物——中国大熊猫玩偶。

7月24日,是瓦努阿图儿童节,全国放假一天。

这一天,对于5岁的三胞胎姐妹蕾图鲁(LEITURU)、麦依妠(MAINA)和埃斯裴(ESPEL)一家来说,是个特别难忘的节日。在和平方舟上,爸妈得到了精心诊疗,姐妹仨还收到了节日礼物。陪同妈妈就诊的时候,三姐妹一直紧紧抱着自己的节日礼物——中国大熊猫玩偶,一刻也舍不得放开,目光中始终流露着惊喜和兴奋。

诊疗结束,孩子的爸妈连连致谢:“感谢和平方舟的医护人员,不但帮我们看病,还给孩子们过了一个特别的儿童节,这一定会在她们心中播下爱和希望的种子。”

7月27日中午,三胞胎姐妹的妈妈(左)单独上船,上次她看了骨科,这回她想看内科。在和平方舟上排队间隙,她还惊喜地收到了和平方舟精心印制的“全家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