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方舟访问瓦努阿图并提供人道主义医疗服务侧记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江山 史奎吉 等责任编辑:杨一楠2018-07-28 15:18

和平方舟影像志之瓦努阿图

到访瓦努阿图期间,和平方舟在主平台提供诊疗服务的同时,派出多支分队前往当地医院、乡村、社区、学校、残障中心等开展医疗巡诊。

7月23日,瓦努阿图维拉港码头,和平方舟医护人员在码头分诊处为前来诊疗的民众测体温。江山 摄

25日,克服码头不能停靠、舰船港内抛锚的实际困难,采用船用登陆艇转运的方式开展诊疗服务,由于需求量大,由计划转运30艘次,增至58艘次。

截止7月27日16时,和平方舟共完成诊疗3572人次,CT、DR、B超、心电图等辅助检查1774人次,收治住院21人,手术20例。(江山、史奎吉、刘钰、张蜀豫、冯苹、吴嘉辉、何魏巍、钟明、孙超、周毅、宋清扬 等)

谢谢中国,为和平方舟点赞!

谢谢中国,为和平方舟点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