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0集团军纪检监察干部在加钢淬火中挺起使命脊梁

来源:解放军报客户端作者:刘元旦 王佃东 孙林责任编辑:汤传飞2018-07-11 22:44

集团军纪委书记羊敏君作动员部署。

“必须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夜晚的学习室,灯火通明。

学习室一角,集团军纪检监察处王佃东干事正在准备第二天的授课材料。既是组织者,也是参训者,每天学习过后,他还要做大量的筹划准备工作,常常加班到深夜。

“这没什么,各个单位的领导也是一样,学习之余,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处理,没有人以忙为借口。”其实,王干事眼中平常的加班却蕴含着不平常的形势。

“这次培训在大项任务压茬展开的重要时段拿出专门时间组织,集团军党委纪委领导是经过充分考虑的,虽然时间不长,内容紧凑,但正风肃纪反腐只能进行时,必须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做好纪检监察工作。”集团军纪检监察处处长刘元旦这样告诉笔者。

于是,“在培训中展开工作,在课堂上研究问题”成为了本次培训的一个突出特点。

培训期间,羊敏君书记组织召开集团军纪委书记形势分析大会,剖析上半年问题差距,提出下一步计划措施;约谈两个旅纪委书记,详细了解情况,督促履职尽责;三个旅围绕年度试点任务作经验交流,各单位提交矛盾问题在课堂上研讨解决……培训中,学员们以工作为“轴”,以问题为“梯”,逐渐成长为能干事、会干事的行家里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